旧脑洞:时间领主和coc中伊斯人的关系

伊斯的介绍里有条:“他们被称之为伟大种族的原因是,他们已经彻底征服了时间,没有任何种族能够与他们相比”所以我很长一段时间看见伊斯人就忍不住往时间领主那边想。

不过我后来觉得时间领主比伊斯人强好多啊,就没继续完善这脑洞(要继续圆也可以啦,比如反正伊斯人就是个表面身份掩饰,所以不需要体现的太强啥的)

我当时的想法是:
时之终结里,rassilon不是想靠收缩时间线把其他种族全部搞死,然后时间领主全部转成精神态吗?

这次他成功了,但是没有足够的能源维持时间坍缩的状态,所以后来又有新的宇宙诞生。

然后他们发现这个新诞生的宇宙因为杂糅了很多之前被他们毁掉的平行世界的残余,所以有了很多异变。(那一大票神为啥会出现的理由)

并且这个新的宇宙中,居然还存在着地球,所以用临时占的身体探索了一下(为啥来地球的理由)

PS 因为伊斯人最初身体长啥样已经不可考了,现在流传比较广的样子只是其中一段时间用的身体而已。所以我就干脆说他们一开始是精神态的了

如果哪天设定了它们原来的身体长啥样,而那样子并不像时间领主,也可以补充说是转换新肉体时转码错误。反正有omega这种去了别的空间身体变化了的例子在

PS2 其实我原来好像还顺着圆一下宇宙是阿撒托斯一个梦怎么和这脑洞结合起来以及博士咋样了,但是现在想不起来了……

评论
热度(6)

© 阿莫西林 | Powered by LOFTER